养喵的仓鼠酱

【爱用物推荐NO.7】freeplus芙丽芳丝净润洁面乳 100g

   继续推荐一款洁面乳,几乎一直在使用它,空瓶无数次,平价好用。
 
   开盖挤出来后是乳白色的,使用起泡网后会有很丰富的泡沫,用手也可以搓出很多泡沫,质地是很细腻的那种。清洁力度很强,但不会紧绷,也不会假滑。它是温和且不会致敏的,闻起来有一点淡淡的奶香味(别问我怎么问出来的……),在脸上很舒服,我很喜欢。每当我不知道要用哪款洁面,我都会用它哈哈。
 
   它是一款很经典的氨基酸洁面,对皮肤刺激比较小。当然也可以把它放入起泡瓶中使用,懒人必备~我觉得在同价位的产品中,这个绝对是性价比最好的洁面,没有之一 (/≧ω\)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