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喵的仓鼠酱

【爱用物推荐NO.5】资生堂fino发膜

  推荐一款发膜,真的是用过一次就有效果了好么!头发一下变的顺滑!使用感惊艳,可以替代护发素,闻起来也是香香的味道,但是不会让人觉得太浓郁,喜欢。就是使用量比较大,我会说我一罐用不到10次吗~
 
  用完了好多罐,用完第一罐就觉得头发摸起来顺了些,不那么干而且不打结。说实话我是头发特别蓬松毛糙的那种,还有自来卷_(:з」∠)_每次挖一大坨(……)涂头发上然后过五分钟洗掉,你会觉得世界那么美好~

  我也会配合加热帽使用,加热帽网上就有的卖,买质量好的,毕竟是插电的而且是头上用嘛。我买的是可以调节档数的,有大中小三档,我会根据需要调节。有了它之前之后完全是两个世界,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呢~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