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喵的仓鼠酱

【爱用物推荐NO.4】alpha hydrox12%果酸身体乳

  身体护理我觉得Alpha Hydrox就很不错,而且平价好买, 不过12%身体乳质地比较厚重,不好推开,于是我把大创美白精华和它倒在一起使用,这样就清爽了不少,开心o(≧v≦)o

果酸去角质加速黑色素代谢,除了美白还可以光滑皮肤减少粗糙。所以这款身体乳可以去身体上的鸡皮,还有痘印。因为我没鸡皮所以不太清楚,但是它真的可以去除背后的痘痘,我用了后再没出过~
 
  关于味道,我觉得还好啦,有人说这不好闻,但我看的是效果好伐(摊手笑)~

用这个白天一定要注意防晒,果酸白天用真的会黑啊啊啊!

评论

热度(19)